Mmmm

卜洋/欲望本欲

卜洋/欲望本欲(1)
*狼狗凡X妖艳洋
*脑洞激情产物
*Ooc
*哈哈哈哈哈哈沙雕小马写沙雕文

卜凡与木子洋的初次相遇是在一个机缘巧合又性感诱惑的晚上。

卜凡和他那群狐朋狗友从酒吧出来已经是凌晨两点。街上只几个做深夜路边小吃摊和寥寥无几的行人快步行走着。

喝的差不多的卜凡拿着手里剩的半瓶啤酒独自摇摇晃晃走到街道。酒精后劲上头,看见街边的长椅只想一屁股坐下去摊着。

可能是因为喝了酒以后人也变的呆滞,卜凡眼睛直直的看着街上立着的路灯泛着暖黄色的灯变成朦朦胧胧的光晕。

迷离恍惚之间看到光晕下烟雾缭绕模模糊糊的人影,吓的我凡哥以为他妈的狗屎运命好遇到哪路大罗神仙下凡。正打算起身跪下点三根烟拜一拜,许上六百个愿望的时候突然脑壳开窍,被自己的这种想法差点笑死。新世纪新时代,毛主席说过封建迷信要不得。

凡哥摇摇头揉揉眼定神细看,那“神仙”靠在路灯杆上,穿着一套正正经经的黑色的西装,就是西装里面白色的衬衫一排扣子是解开的,松松垮垮的露出修长白暂的脖颈和凹凸有致的锁骨,梳着油光发亮的大背头,前额留下一辍挂在眉骨前。

卜凡突然想起小鬼平常怎么形容这种人来着的...哦对,长得贼精致,和吸血鬼一样。特别是那双修长的桃花眼。按沙雕文艺剧本的描写就是...那一刻,卜凡就觉得自己陷入了爱情。

木子洋伸出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夹了一只细烟往性感的唇边送,那双桃花眼因为烟雾熏到而眯了一下。

真他妈色情。

卜凡心里突然冒出不好的想法。不知道这双漂亮的眼睛被欲望折磨的时候是什么样子。那性感饱满的唇尝起来是什么味道,那双精雕细刻的手握着自己兄弟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他整个人笼罩在昏黄的灯和烟雾里,不知道为什么那一瞬间卜凡觉得那场景还挺暧昧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灯和他暧昧还是烟和他暧昧。
这他妈真的是神仙下凡吧……卜凡心想。

木子洋感到有人在盯着他看,转头看了过来,歪头对着卜凡勾唇笑了一下。

酒催情欲,木子洋的笑在卜凡眼里带来些勾引的味道。老话说酒壮怂人胆,更何况是我凡哥这种胆子本来就大 路子又野的狠角。

都这样了,还有啥话好说?干就完了

卜凡放下酒瓶子坐起身走向木子洋,掏出口袋里的烟抽出一根,“哥,借个火呗?”

木子洋挑眉盯着卜凡看了一会,慢慢开口“弟弟想要怎么个借法?”沙哑和懒散的声音,莫名在深夜里带着诱惑的味道。

卜凡伸出一只手撑在木子洋靠着的灯杆上,另一只手夹着烟低下头就着木子洋嘴里的烟头点燃自己嘴里的烟。

木子洋身高普遍算高的,遇到192的卜凡却感到少有的窒息感。被卜凡高大身躯裹在阴影里。反倒升起一种安全感。
鼻腔里酒味和烟味混合的气味冲刺着两人的神经。

木子洋慢慢伸出双手环绕住卜凡的脖子,将脸贴近卜凡的耳边,性感的双唇启合碰撞,宛如女巫施展魔咒一般

他说

“来吧,弟弟,要你想要的”



评论(20)

热度(85)